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校领导赴二轻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5 供稿: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松、党办主任许静鸿、组织部部长杨顺莉等一行赴二轻校调研。二轻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办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二轻校党委书记翁昊年从学校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作了党委工作汇报,校长滕琴作了行政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唐国平作了纪检监察工作汇报。

  吴松认真听取汇报,仔细询问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要加强落实好三大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要坚持特色办学,积极探索教学模式改革,做好学校发展战略规划;四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