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03 供稿:   

  5月31日下午,工学部在6104教室举行学部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副书记董金龙,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

  徐志培在讲话中对结业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接受组织考验,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部组织员张芳芳对本次培训班进行了总结汇报。结业典礼上还表彰了培训考核优秀学员,17环保A1班赵灏然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郑楚荣、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勇老师、学部党委副书记董金龙为入党积极分子们集中授课,通过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红色基地实践等学习方式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