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校领导参加高职( 国际)学院教工第二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9-05-30 供稿:   

  5月29日下午,徐余法副校长深入高职(  国际)学院教工第二支部联系工作,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一起参加了教工第二支部的组织生活。

  徐余法作了主题为“落实《上海市职业教育条例(修订草案)》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课,为党员教师们详细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上海市职业教育条例(修订草案)》的重点内容,并从中国高等教育分类、创一流目标及实施途径三大方面进行了阐释。党课内深入浅出,情理相融,生动形象,让大家受益匪浅。

  组织生活会上,徐余法认真听取了支部阶段性工作总结汇报,了解支部在优秀青年教师结对、党员发展、党员导师工作室以及教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对下阶段支部工作开展及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