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召开2019春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供稿:   

  3月20日下午,工学部2019春季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工学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主持。

  徐志培传达了学校2019春季干部会议的讲话精神,结合市委第六巡视组意见和学校巡视整改方案,通报了工学部党委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提出学部各部门要对标巡视整改要求,细化具体整改措施,学部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

  工学部主任曹建清围绕工学部今后发展方向部署了学部2019年行政重点工作任务,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基础上,强调学部要落实好师资队伍建设、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学位点建设等五项重点任务。

  会上,徐志培还通报了2018年工学部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