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导师工作室师生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1 供稿:   

  3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叙术堂举行党员导师工作室结对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丽敏,经管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相关党员专业教师及结对学生参加活动。

  

  莫亮金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工作室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导向,立足于学生需求,真正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工作; 二是希望党员导师们成为模范代表,以党员老师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人格魅力指导和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三是希望工作室能持之以恒,形成长效机制,做出口碑,做出特色。他希望学生积极分子能充分利用导师工作室这一平台和资源,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学业水平,在同学中做好表率。

  在热烈的掌声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导师工作室”揭牌。党员导师工作室负责人、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潘海兰介绍了工作室成立背景,她表示,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思想成长的引路人、全面发展的指导人。戴桢晟同学代表结对学生发言,表达了青年一代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顾贤凯为八位党员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宣读了党员导师结对学生名单。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导师工作室经前期调研后制定了详细工作计划,工作室将以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学习能力为主要目的,通过思想交流、学业辅导等途径,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努力打造成为一个富有成效和特色的育人平台。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