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千人捐千书 共筑民族情
工学部举行第二届援藏公益捐书启动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6 供稿:   

  3月5日,“千人捐千书,共筑民族情”——工学部第二届援藏公益捐书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14号楼大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常小勇、宣传部副部长陈勇,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副书记董金龙,优秀校友、上海虞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尚晓辉出席活动。活动由工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亚琦主持。

  宣誓仪式上,徐志培带领53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在捐书活动启动仪式上,徐志培代表学部对我校援藏工作毕业生李士群等校友表达关怀之情,并对工学部在学雷锋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给予表扬。西藏地区学生代表、18计科A1班乃托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尚晓辉校友寄语学弟学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厚生、厚德、厚技”校训精神,做有爱心的热血青年。学生处处长常小勇为尚晓辉授旗。

  本次活动由工学部党委、学工部关工委主办,工学部团委、上海虞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建平世纪中学团委承办。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