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终身教育处组织开展“学分银行建设研究与实践探索”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06 供稿: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双证融通工作,近日,终身教育处邀请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孙耀庭来校开展“学分银行建设研究与实践探索”专题讲座,终身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校领导王连华主持。

  孙耀庭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学分银行”的基本概念以及在国内外的实践、“学分银行”的建设要求与动态、上海“学分银行”工作的相关政策以及在“双证融通”中的实践情况等内容。讲座结束后,与会老师们围绕主题展开讨论。大家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学分银行”的政策及其在“双证融通”中的实践方法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讲座的举办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开展“双证融通”工作,提高“双证融通”水平,强化专业特色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