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对接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4 供稿:   

  近日,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MKC)文理学院代表访问我校,与文理学部对接并确认2+2项目课程。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副主任方红、胡贞、王继芬和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会谈。

  

  UMKC文理学院应用语言中心主任Monica Mingucci教授、文理学部副院长Kristi Holsinger和国际事务处亚太区主任与我校文理学部英语、公共关系学、应用统计学和应用化学四个专业负责人就课程对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谈,并做最后的项目课程对接确认。

  下午,UMKC文理学院代表与有意赴UMKC参与双学位项目学习的2017、2018级学生进行项目咨询。咨询会上Monica教授介绍了堪萨斯城、密苏里大学及文理学部的概况。还为同学们现场解答了双学位项目的招生标准、奖学金、项目费用、课程设置、学生住宿等具体问题。

  此次会谈对于解决2+2项目课程对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项目顺利实施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