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图书馆举办第十二届服务月之资源推荐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供稿:   

  12月27日,图书馆(档案馆)在一楼大厅举办第十二届服务月现场优惠购书、电子资源宣传推广、上海图书馆读者证办理、以及“2017年图书馆数字资源满意度调查”抽奖等资源推荐系列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前来。

  Scopus数据库、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资源、维普中文期刊数据库等多家数据库商进行了数据库使用的演示、指导和解答,师生们通过填写问卷、回答问题等形式进行有奖问答。    

  活动现场,师生携带本人校园卡及身份证原件等证件即可办理上海图书馆“参考阅览”功能读者证或“普通外借”功能读书证,当天上海图书馆为我校师生共办理了103张读者证。在现场优惠购书活动展台,图书馆纸质图书供应商精选了一批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书、英语四六级专题辅导书,以及一些热门排行榜的图书供师生选购,所有图书享受6.9折优惠。现场还抽取了图书馆“2017年图书馆数字资源满意度调查”获奖名单。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