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经管学院举行博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会展专业学生海外交流与进博会实...
发布时间:2018-12-29 供稿:   

  12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博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会展专业学生海外交流与进博会实习分享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一百余人出席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贤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拓展经理华志凯代表双方签署新一轮校企合作协议。顾贤凯表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推进合作。华志凯表示,博华公司始终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使命,积极参与上海会展人才的培养,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将来投身会展行业、助力会展产业升级。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虹对两家单位的合作表示祝贺。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辜应康从专业概况、课程设置、专业教学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会展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宣读获得2018年博华奖学金的24名学生名单。

  

  在分享交流阶段,2015级会展专业李芷萱、2016级会展专业龚晓蕾同学分别分享了她们在德国瑞文斯堡大学和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的学习经历和心得。2015级会展专业顾嘉晖同学代表今年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习的我校130多名会展专业学生作交流发言,讲述其参加进博会实习的经历与心得。

  我校自2009年开始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上海博华主办的行业展会实践人次逐年上升,合作形式也从单一的学生志愿者合作到全方位的学科基地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不断提升。2013年,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专门的企业奖学金,至今已有152位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获奖受益。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