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举行”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迎接新起点” 教师政治理...
发布时间:2018-12-27 供稿:   

  为增强教师政治素养,加深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贯彻落实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巩固提升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成果,12月26日中午,文理学部工会举行了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现场竞赛。

  竞赛过程井然有序,教师们积极思考,认真答题。通过竞赛,教师们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精髓领会更加深刻。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充分调动了老师们关心时事政治的热情,提高了政治认同,坚定了理想信念。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