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职(国际)学院举行“观知新锐”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1 供稿:   

  12月19日,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在19号楼301会议室举行了“观知新锐”奖学金颁奖仪式。高职(国际)学院院长张军、上海观知医疗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晓勇、眼视光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乐仪式。

  张军表示,学校努力培养具有职业技能、职业信用、职业特色和国际化视野的高技能人才,坚持走国际合作、产教融合、校企联合的发展道路。“观知新锐”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同学们的激励,也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体现,今后会有更多企业加入其中。董晓勇表示,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早日成为眼视光行业的中坚力量。

  仪式上,眼视光专业负责人李延红、获奖同学以及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学院与企业代表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