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燃点人声乐团”应邀来校举办音乐沙龙
发布时间:2018-11-19 供稿:   
  11月14日晚,应艺术教育中心邀请,燃点人声乐团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为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演出中,我校艺术团小组唱的同学与燃点人声乐团进行了同台演出,展现我校学生的艺术风采。在“阿卡拌饭”互动环节,全场氛围达到高潮,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数码宝贝》主题曲《butterfly》为整场音乐沙龙演出划上句号。

  通过此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同学们对阿卡贝拉这种新颖的演绎形式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兴趣,并充分领略了其神奇魅力。活动搭建了我校学生艺术实践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艺术素养。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