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第十五届校电子设计竞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8 供稿:   
   近日,历时三周的第十五届校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共有近五十名同学踊跃参加,有17名同学进入最后决赛环节。最终工学部18软工A1班魏金福和18通信A2班田鹏两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此次竞赛由工学部、教务处主办。

  

  竞赛要求参赛选手利用赛前培训所学的电路和单片机知识,从零开始设计制作一辆自动寻迹小车。参赛选手要独立完成电路设计、硬件焊接、软件编程、软硬统调、赛道测试等一系列工作。赛题要求对于从未接触过硬软结合测控项目的一年级新生来说很有难度,今年赛道还新增了圆岛元素,难度有较大提升。

  竞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们表示,竞赛不但锻炼了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而且提升了自信心,这段难忘的经历是大学生涯的一个良好开端。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