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文理学部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对接双学位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30 供稿:   

  10月29日上午,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分校(UMKC)文理学院代表来访我校文理学部,就对接2+2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文理学部主任郑佩芸,副主任方红、胡贞、王继芬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谈。

  

  UMKC文理学院应用语言中心主任MonicaMingucci教授总结了前期双方课程对接的情况,针对我校英语、公共关系学、应用统计学、应用化学四个专业的培养计划和课程大纲提出了对接建议,特别指出通识课程对双学位课程合作的重要性。中心副主任Adam Shoemaker教授介绍了UMKC的课程设置、学分认定、学费等内容。文理学部各专业负责人在会谈中明确了后期课程对接的核定标准,表示将尽快完成收尾工作,促成双方合作。

  此次会谈有效推进了我校与UMKC的深入合作,双方将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流、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助力我校国际化进程。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