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供稿:   

  9月19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彰显学院办学特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特设置了两个环节,分为两个会场进行。第一个环节在19号楼209室举进行。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孟昭上向各位党员教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会背景、展会内容、展会亮点以及会徽和吉祥物等,加深党员教师对进博会的了解。他希望大家能够树立全局意识,将迎接进博会与留学生工作紧密结合,密切关注这一盛事,做好宣传活动,主动承担起向留学生宣传的责任。

  第二个环节在图书馆叙术堂进行,由学院教师张田田向全体留学生宣讲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张田田分别介绍了进博会召开时间、举办地点、主办单位、展会亮点等内容,希望留学生能够主动承担向亲人、同学和朋友宣传此次博览会的重任,让更多外国人了解中国、了解上海、了解进博会。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