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市MTI教指委主任柴明颎教授来校指导翻译硕士点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 供稿:   

  9月20日,应文理学部邀请,上海市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荣誉院长柴明颎教授来我校指导翻译硕士学位点申报与筹备工作。研究生部主任徐玲、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主任王景伟、文理学部主任郑佩芸、环境与材料学学院院长朱志刚和部分MTI骨干教师出席研讨会。

  会上,文理学部副主任兼外国语学院院长吴越介绍了翻译硕士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柴明颎教授首先对学位点的筹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和与会工科专家就如何促进翻译学科与我校强势学科交叉融合,培养高质量的专业翻译人才、构建高水平的翻译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未来,文理学部将依托我校强势学科,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凝练人才培养定位,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的翻译教学与实践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翻译人才。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