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召开机械工程中本贯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供稿:   

  7月5日,工学部在14号楼417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中本贯通跟踪交流研讨会,对前期开展的中本贯通专业培养计划、课程体系、核心课程对接、中本衔接设计等内容进行交流总结。我校和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教学团队及相关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会,工学部副主任夏妍春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第一届2017级机械工程中本贯通专业40名学生一年以来在本科阶段学习、生活的情况进行交流总结。专业负责人李宁介绍了学生学习和课外活动等情况;通识课和专业课任课教师代表结合具体课程,分别介绍所教课程学习和能力培养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辅导员介绍了整个班级的生活情况;学生代表介绍自己在本科阶段的学习情况和思考。

  教务处处长徐海萍、副处长刘慧娟,工学部主任曹建清,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校长王立刚、副校长金曦、副校长骆敏等进行了相关主题发言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思路和建议。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