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举办“教师科学用嗓与发声练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5 供稿:   

  5月23日下午,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举办以“教师科学用嗓与发声练习”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刘晓灿为主讲嘉宾。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各学部(院)与职能部门的青年教师、辅导员代表共计40余人到场聆听。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应用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闫星主持讲座。

  讲座中,刘晓灿结合教师在教学中的用嗓与发声误区,以介绍科学的发声方式为切入点,详细地讲授了正确的呼吸方法、发音方法、护嗓方法等。现场的教师们积极和嘉宾互动,大家均表示获益匪浅,学习到了健康用嗓和发声的诸多技巧。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