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弘扬传统体育文化 毽球项目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5-17 供稿:   

  5月13日,曹路镇龚路社区迎来一批充满活力的志愿者,他们来自我校毽球队。在体育部张伟教练带领下,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展开了训练和比赛。

  毽球志愿者为社区居民们设计了一套健身毽球运动套餐,从运动前集体热身到基本动作训练,从激烈的比赛到最后的礼仪握手,居民们体验了传统文化,也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自2015年起,我校毽球运动开始在上海各个社区推广,成为全民体育的特色项目。我校毽球队还曾代表上海市参加国内外大型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校社联动活动是我校与曹路社区党建共建、深度融合的一个项目,是二工大体育部组织的“弘扬传统体育项目——毽球进社区”的文化活动,体育部与曹路文化服务中心对接,在各居委会开设了培训点,为社区居民设置“健身日历”,把二工大传统体育文化辐射到社区,推进社区体育文化建设。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