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职(国际)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供稿:   

  为贯彻执行我校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1日下午,高职(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厉害了 我的国》。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由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牵头、高职(国际)学院工会支持、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影片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反映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此次活动生动地教育了学院教职工要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引导大家身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敢于新作为。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