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举办第四届“迎新春”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8-01-12 供稿:   

  1月10日下午,由工学部工会主办的“迎新春”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乒乓球馆举行。工学部自成立以来每年举办“迎新春”杯教职工乒乓球赛,此项活动已成为工学部工会特色活动中的传统项目,深受教师们的欢迎。

  本届比赛在原有赛制上做了调整和改进,以教研室为单位组队,共有24支队伍参加比赛,扩大了教师参与率。经过激烈的角逐,材料化学教研室拔得头筹,软件工程教研室获得亚军,数字媒体与技术教研室获得季军。教职工乒乓球赛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及团队凝聚力,增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友谊,搭建了活动平台。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