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贯彻十九大,共筑青年梦,争做好党员
工学部学生党员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6 供稿:   

  12月2日,工学部以“贯彻十九大,共筑青年梦,争做好党员”为主题的学生党员拓展训练活动在临港滴水湖举行。工学部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团队凝聚力,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航海博物馆,了解了我国航海发展史,领略了古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的巍峨壮观,懂得了现阶段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

  

  随后,党员们还进行了“兔子舞”、“团队建设”、“人墙翻越”等多项团队训练,通过相互之间的合作,建立团队成员之间相互信任的基础,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沟通”的道理。

  通过此次党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培养了学生党支部师生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和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