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在2017年职业体验日活动项目中荣获最佳项目设计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30 供稿:   

  近期,2017年上海市学生职业体验日活动评比结果揭晓,二轻校美术与信息技术专业部周蔚、严峻两位老师设计的“CG动漫绘画”项目荣获最佳项目设计一等奖。

  

  今年共有55所中职校的117个项目参与最佳项目设计奖的评选,评选采用学校申报、专家初审、网络投票、专家终审相结合办法,共评出12个一等奖、24个二等奖和36个三等奖。

  这也是二轻校第一次申报上海市学生职业体验日“最佳项目设计奖”,成功获奖是对学校参赛工作的检验,更是对设计者能力的肯定。同时,这次评选的网络投票,也得到了校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和参与,奖项荣誉的获得凝聚着每一位二轻师长和学子们的汗水和努力。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