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2017-2018学年招标领导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20 供稿:   

  10月18日,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招标领导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招标领导小组组长徐余法副校长主持,全体工作小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着重审议二级采购部门申购过程中有关采购方式的认定。会议分3个议程,主要涉及药品采购、教职工体检、招生宣传、校园相关生活服务运作等18项议题。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艺术教育中心、后期保障处等申购部门项目负责人对需要调整采购方式的申购项目逐一进行汇报,说明了调整原因。依据管理要求,招标领导工作小组对项目负责人提出调整采购方式的项目进行审核并做出了相关决议。

  徐余法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采购招标工作作为各级巡视检查工作的重点,项目负责人、申请部门、招标管理办公室、相关职能审核部门一定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及严肃性,注重规范,加强防范,严格遵循采购相关管理制度。采购招标工作不但要启动早,更要大家担好责、把好关,只有这样才能做到规范管理、高效服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