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万名党员看金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供稿:   

  9月20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万名党员看金桥”活动。在浦东新区区域化党建促进委员会的协调下,辖区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50名党员分别参观了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网络运营管理中心和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总装二部CCS车间。

  

  党员们不仅了解了两家公司的党建开展情况,学习了他们支部的特色做法,还参观了两家公司优秀支部的工作实地,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了解了不同行业的工作情况,还学习了各行各业基层党支部所开展的特色党建活动,拓展了本支部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思路。

  根据活动组织方的计划,此项活动目前开辟了辖区内近30条不同的参观线路,为广大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开展特色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