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二轻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2 供稿:   

  9月8日下午,二轻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二轻校党委书记郭琴主持大会并讲话,二轻校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凌萃祥作《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2017上半年学校行政主要工作回顾》报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适逢第33个教师节来临,二轻校校领导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二轻校团委书记乐丽玲代表校党、政、工、团向全体教职工宣读《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向一年来默默工作、务实进取的教职员工在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为学校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二轻校凌萃祥校长从七个方面回顾了2017上半年学校行政主要工作,分别是:以发展规划为指导,优化顶层设计;以队伍建设为先导,提升教职员工的整体素养;以行为规范示范校评估验收为抓手,促进德育工作;以质量发展为目标,推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以提升服务功能为目的,推进信息化建设;以强化管理为手段,确保校园平安;以优化布局为措施,改善校园环境。凌校长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上海市第七届“星光计划”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所获佳绩,感谢师生们为学校赢得荣誉。最后,凌校长还从四个方面提出下阶段主要工作:全力以赴迎接行为规范示范校评估验收;进一步制定和完善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顺利完成人才培养状态数据的分解、归档以及诊改报告和教育教学质量年报的编制工作;进一步推动十三五规划的宣传和落地,落实各项子规划及部门发展计划;进一步强化各项制度的规范运行。

  会上,二轻校党委书记郭琴在讲话中指出:凌校长所作的工作回顾报告,盘点了学校上半年的各项大事和重要时刻,重温了学校取得的新成绩和新突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累累硕果,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的精诚合作和奋发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此基础上,认真回顾走过的历程,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工作计划,把接下来的工作做好。郭琴书记就下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十三五规划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加快做好各分规划的制定和执行;二是要完成好下半年重中之重两件大事,即上海市行为规范示范校评估验收和教学工作诊断;三是要强化学校的规范运行与管理,提高各方面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郭书记强调,校园安全重于泰山,我们要时刻拧紧这根弦。党政工团各司其职,师生员工齐心协力,积极营造安全、健康和充满活力的校园环境,用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