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供稿:   

  9月14日,工学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在14号楼4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学部主任曹建清主持。工学部全体班子成员及系主任、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学部主任曹建清和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分别传达了9月4日和9月14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的精神。曹建清要求学部全体教师务必认真落实学校提出的“主动对接,把握要求”、“精心准备,扎实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的三点要求。

   

  随后,工学部副主任夏妍春根据前期部署的任务分解表,对学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布置工作的完成情况逐条进行了梳理,动员教师对前期资料继续完善和整理,并定期反馈。夏妍春还对专家进校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和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