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经管学院举行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团队考核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供稿:   

  6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2016-2017学年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团队建设考核交流会,3个校级团队、5个院级团队进行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沛东应邀出席并讲话,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团队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8位负责人围绕学院要求,对照各自目标任务,重点就过去一学年中团队在教学工作、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队伍能力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任务和思路提出了初步设想。学院组成了以班子成员为主体的考核小组,对5个院级团队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评议。

  吴沛东全程听取了8个团队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学院在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团队建设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同时结合学校整体发展形势和任务,对团队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学院以本次交流汇报和正在开展的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总结经验,梳理问题,自我加压,在人才引进和改善队伍结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研意识和能力、落实“课程思政”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在内涵质量上取得新的更大提升。

  学院将在本次汇报、交流、评议的基础上,根据学校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谋划形成下一学年度的团队工作目标和任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