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邀请行业专家到校作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16 供稿:   

  为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机制,6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邀请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怡宁女士为师生作题为《新常态下上海展览业发展对会展人才的需求与趋势》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怡宁女士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会展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经验与心得,为师生分享了她对上海展览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的看法,并从目标、态度、行动、改变、成功等五个环节,结合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多位年轻会展人发展与成长的案例,为师生形象生动地解析了从校园到职场,从一个展览会志愿者到一个会展职业经理人发展中所须具备的素质、能力,每个环节相互融通、环环相扣。

  张怡宁女士在讲座中就学生提出的会展企业面试与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并赠言“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其唯一的禁锢是自我的限制”,以鼓励同学们积极地看待会展行业与职业发展,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会展专业知识,积极培养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坚持求真务实的态度,这是成功迈向会展人的基本要求与重要途径。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