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高职(国际)学院举办“仲夏无酒精鸡尾酒”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09 供稿:   

  6月6日下午,由高职(国际)学院以及TAFE昆士兰学院共同举办的“仲夏无酒精鸡尾酒大赛”在19号楼底楼大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院长张军、党总支副书记胡蕾、副院长杨寅春及中澳专业的教师作为嘉宾。比赛双方为高职(国际)学院酒店专业的同学与丽笙酒店的代表,由高职(国际)学院王雯霞、宋晓东两位教师和丽笙酒店总裁杨玥、 经理马娜娜担任大赛评委。  

  高职(国际)学院院长张军为比赛致开幕词,对选手们寄予殷切的希望。此次比赛汇聚了来自高职(国际)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与丽笙酒店的调酒高手,荟萃了各方的精湛技艺。比赛决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两名。高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慧春对洲际酒店集团和TAFE昆士兰学院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感谢举办此次“无酒精鸡尾酒会”的学生和教师们。

  此次比赛是高职(国际)学院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理念的完美诠释,高职(国际)学院努力在加强同学们理论学习的同时,搭建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同时鼓励学生进行中外文化交流,提升英语水平及个人能力。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