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哈尔滨工业美术设计学校代表团来访二轻校
发布时间:2017-06-07 供稿:   

  6月5日上午,哈尔滨工业美术设计学校贺国祥校长率队来二轻校进行调研访问,二轻校凌萃祥校长、副校长滕琴及各教学部主任等人参与接待。

  二轻校凌萃祥校长对哈尔滨工业美术设计学校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双方均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哈尔滨工业美术设计学校与二轻校同为国家级重点中专,开设有:服装表演与展示、美发与形象设计、工艺美术、动漫游戏等专业,两校在专业方向设置上比较接近,双方在专业互通上有着很大的空间。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二轻校教学楼、美形研创中心、美容美发实训中心,中午在学校西餐综合实训室体验学生亲手烹制的西餐。贺校长一行对于二轻校先进的教学理念、优雅的育人环境、充实的实训设备表示高度赞赏,对二轻校教师自主研发的校本教材和微课等教学资源相当关注,并热情邀请二轻校代表赴哈尔滨工业美术设计学校访问,期待两校能够有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机会,缔结为姊妹学校,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互通有无,共谋发展。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