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网络工程专业师生赴金海书城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供稿:   

  5月24日,工学部党委副书记董金龙与网络工程专业师生一行受邀来到我校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尚晓辉的创业公司-金海书城开展教研活动。

  首先,总经理尚晓辉从书城的创业构思、管理方法和网络技术应用上对“金海攀月有笔记书店”的转型作了介绍。书城已从单纯面向大学生的二手书店,发展成为面向大众的社区图书文化中心。座谈会上,董金龙老师指出,希望专业教师在课内外教学的正确导引下切实提高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马闯老师也对尚晓辉创业团队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金海书城的网络技术应用情况进行了交流。

  随后,网络工程专业老师将各自所挑选的专业书籍捐献给金海书城,其中部分书籍是专业教师获奖的著作与教材,希望以此为推动全民阅读出一份力。尚晓辉对此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和老师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要把书城做的更好,以此报答恩师和母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