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技术转移中心组织赴台州、武义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24 供稿:   

  3月21至23日,在学校技术转移中心的组织下,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共赴浙江省台州市、武义县与当地相关委办就校、政、企产学研合作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期间,在台州市经信委副主任金永定、武义县科技局书记章航的陪同下,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台州金属再生工业园区、台州市黄岩区模塑工业设计基地、楚州人才梦工场和武义科技城。

  我校电子废弃物研究中心主任王景伟、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高德荣、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周志萍等参加交流和考察。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