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劳模精神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05 供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大思政课建设,4月20日上午,长三角部分中职校来我校参加“培育劳模工匠精神,引领劳动光荣风尚——劳模精神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调研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文结合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就深入开展劳模精神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了交流,校学(研)工部部长、武装部长、学生处长介绍了我校推进“五育融合”,有效开展劳动教育的经验和做法,浙江宁波镇海职教中心校长张建强、浙江宁波奉化区职业教育中心校长应世根、浙江宁波余姚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彭金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附属浦东振华外经职业学校副校长张蕫平、孙晓青以及其他与会教师分别围绕中高职衔接、中本贯通推进劳模精神融入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和劳动教育等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座谈会还就如何共享共建劳模文化育人资源、拓展和加强长三角地区大中小学劳模文化育人、研究和劳动教育合作等达成广泛共识。调研座谈会由马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冬冬主持。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包起帆创新之路展览馆。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