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自强不息 奉献自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俞梦凡
发布时间:2018-06-20 供稿:   

  俞梦凡,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数控技术(中高贯通)专业16级数控02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为人正直、认真负责、文明谦逊,是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优秀学生。

  在思想上,他积极要求进步。思想、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顺利完成了校级党校和院级党校的学习,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在学习上,他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学习、态度端正,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整理好笔记,在同学眼里,他热情大方、乐于助人。在校期间,曾获得2016-2017学年校二等奖学金,并在2017年8月前往德国汉诺威,参加学校工业4.0的交流学习项目,获得交流学习项目证书。他还代表学校参加2017“李斌杯”中高贯通数控技术专业数控多轴编程与加工技能竞赛,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班级工作中,他踏实、肯干、负责,协助老师服务班级、管理班级,不怕吃苦、不怕受累,任劳任怨,同学需要他的帮助,他几乎从不说“不”,在帮助的过程中成长,成为一个能够带领班级向前的人。他还曾担任2018级新生的班导生,帮助辅导员带领管理新生班级。在毕业前最后一个学期,他有幸进入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训,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成功签约大众,完成了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

  在志愿实践活动中,他无私奉献自我,积极参加各项团员活动,参加团组织生活,有服务精神,积极参加院级、校级和市级的志愿者活动,获得2017年校优秀志愿者荣誉。在2017、2018的国际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的志愿者活动,工作表现突出,获得组委会老师的好评。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俞梦凡同学在校期间,从思想、学习、工作和志愿服务等多方面都获得了提高,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做到了全面发展,是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