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青春上海:毕业快乐!这些高校纷纷送出专属毕业礼
发布时间:2021-06-30 供稿:   

  2021-06-13  来源: 青春上海  记者 刘昕璐 陈泳均 

  带logo的铜质印章、把学校特有的气味制成校园香氛、永远在心中燃起一盏“明灯”的“小书灯”……毕业快乐!

  2021届高校毕业季行将收官,大学纷纷送出专属这届学生的毕业礼物。过往的故事如年轮般镌刻,前方的路途像画卷似展开,愿大家扬帆起航,奔赴下一站山海,未来可期!

  == 复旦大学 == 

  

  复旦大学为2021届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镌刻着复旦印记的铜质印章。

  印章侧面,雕刻有校徽和“复旦大学2021届本科生毕业纪念”字样。印章底部刻有毕业生自选的或篆书、或隶书、或宋体的姓名。博学笃志,切问近思,日月光华镌刻着诸君的青葱岁月;击水三千,鹏程九万,旦复旦兮孕育着各位的锦绣未来。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愿同学们能以天下为己任,情系人民,勇担时代重任,谱写人生华章。

  == 上海交通大学 == 

  

  学校图书馆为所有毕业生特别定制了一份独属于自己的图书馆记忆——交图·印迹毕业纪念册,通过清新漫画的形式呈现学生在校期间使用图书馆、阅读书籍文献的各项数据,包括跑馆数据、借阅数据、使用小组会议室数据、预约培训讲座数据等。

  这里记录毕业生从第一次踏入图书馆,到借阅的第一本书,从与图书馆相遇、相识,到每日在图书馆学习的相守、相知过程。书海,未来继续。

  == 华东师范大学 == 

  

  毕业礼物包含帆布包和手机支架。帆布包有两款,是以紫色和白色为主题色的“毕业花帆布包” 与以师大红为主题色的“师大狮帆布包”,彰显学校特色。

  手机支架的底部刻有校徽、年份、学校logo,堪称同学们学习办公的桌面小帮手呢!

  == 华东理工大学 == 

  

  今年是华理第9年为毕业生赠送红烧肉。在毕业之际,尝一口红烧肉,唇齿之间留下的是美味,心中留下的是浓情。一块块精心烧制的红烧肉,传递了母校对毕业生的暖暖的爱和殷切的祝福。

  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艺术研究中心更是对旗下毕业生关爱有加,为毕业生准备了一套“十二雅馨”系列香氛。十二种香氛,分别对应一个月份和校园一个地点,汇聚成一份独一无二的“校园香地图”。

  == 上海音乐学院 == 

  

  学校为毕业生定制了帆布包、水晶摆台和学位服。琴音绕梁,各自远航,包含上音创校者对上音莘莘学子的美好希冀。

  其中,水晶摆台上“和毅庄诚”四个字,既是上音创校者对莘莘学子的美好希冀,也成为上音人对自己的价值定位和人生追求,是每位上音学子的人生座右铭。

  == 华东政法大学 == 

  

  “一本小书”,愿你书香作伴;“一盏小灯”,点亮信仰之光!华政园2021专属定制毕业纪念品是:神奇满天星!当你打开它,“一本小书”就惊喜地变为“一盏小灯”,自带磁铁,能360°打开为圆形小夜灯,装在人生旅途的行囊中,也是母校期盼着在你们心中燃起一盏“明灯”!

  == 上海中医药大学 == 

  

  杏林折柳,远志赠别。上海中医药大学为2021届毕业生准备了心意满满的大礼包。“带”领毕业生们“结”缘中医药的领带领结、蕴含杏林风采的马克杯和定格校园青春的明信片和与母校心心相印的印章,共同见证毕业生的未来,处处是希冀。

  == 上海师范大学 == 

  

  上海师大为毕业生提供毕业礼物《我在湖北》、Shnuer毕业护照和SHNU毕业衫。

  《我在湖北》,是一本收录了疫情期间身在湖北的师生写下的100篇亲历的书籍。毕业护照通过护照打卡形式,完整呈现上海师范大学网红打卡美景。SHNU毕业衫则赋予学子们青春活力、多彩人生的气息。

  ==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 

  

  一座特制香薰定格时光,一枚刻有毕业生姓名的专属印章见证成长,一套“青春蓝图”冰箱贴勾勒华景,一盏定制纸雕灯照亮远方。

  ==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 

  

  学校为毕业生定制了镭射袋子、陶瓷杯和三色本。四年点滴,滴滴荟萃,汇聚毕业生在上应大岁岁年年的记忆。

  ==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 

  

  学校为优秀毕业生定制了一张伴你终生的校友卡、一枚独具匠心的毕业徽章和一份镌刻所有毕业生印记的毕业专刊,为他们每个人打造专属自己的二工大印记。

  == 上海海事大学 == 

  远征的汽笛已经拉响,理想的航船破浪向前。学校将海大定制款学位服作为毕业礼物赠送给毕业生,以寄托母校对学生美好的祝福。学校还为全体毕业生永久保留学校的电子邮箱。

  == 上海海关学院 == 

  

  四年前,第一次在录取通知书上见到了你;四年后,这个名字刻在了戒指上。一枚毕业戒指,纪念这段美好年华。致知、力行、慎独、忠诚,刻在戒指内侧,被毕业学子永远铭记在心。相思见环重相忆,希望这小小的、圆圆的戒指,自此圈起毕业生对关院所有的爱。

  == 上海商学院 == 

  

  今年,学校为毕业生精心准备毕业礼物,包含纪念邮册、盲盒、毕业纪念册和帆布等袋,在毕业与建党百年交汇的特殊时刻,留存难忘记忆。

  纪念邮册里包括个性化邮票和纪念封,寓意着同学们要点亮希望,扬帆起航;帆布袋承载着母校对毕业生的殷殷期盼与无尽关怀;纪念册记录着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美好回忆。后勤保障处还为毕业生准备了精致餐食,以及印有“厚德博学 经世济民”八字校训的糕点。

  == 上海健康医学院 ==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礼物是一枚纪念徽章。徽章选取以上海健康医学院三个苑区最具有代表性的10栋建筑楼为原型设计制作的徽章,将以盲盒形式发放,每个盲盒内为 1 枚徽章,随机发放,看看属于你的会是哪一枚?

  == 上海电机学院 == 

  

  学校对2021届本科毕业生发起了倡议,开展了我为母校“薪火相传”活动,通过设立“学长基金”,毕业生通过自愿捐赠的方式助力母校发展。

  “680元,我一周的实习工资,存放进母校设立的‘学长基金’,用来激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一份成就感和自豪感在我内心油然而生。”2021届毕业生顾佳莹兴奋地说道。

  == 上海建桥学院 == 

  

  毕业生收到“私人定制”的母校元素贴纸,贴纸饱含着学校对于学生“放大人生格局”的希望。校长朱瑞庭表示,放大我们的人生格局,就要立一个可鉴日月的价值观。其次,放大我们的人生格局,就要温柔地与这个世界相处。再次,放大我们的人生格局,就要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

      原始链接:http://www.why.com.cn/wx/article/2021/06/30/16250393971300578644.html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