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周到”:“红色移动课堂·‘四史’学习”平台开通启用
发布时间:2020-06-19 供稿:   

  2020-06-19   “周到”

  如何让“四史”学习更加生动活泼,吸引更多青年学子?以“行走的历史 移动的课堂”为主题的“红色移动课堂·‘四史’学习”平台目前正式开通。

   “红色移动课堂·‘四史’学习”平台通过主题式开发、故事化编辑和图文音视频综合化制作,将上海丰富的红色资源、场馆资源有机融合并故事化呈现。目前已初步制作了12个主题、40个学习点,首批4个主题已推出。

  未来,平台还将探索“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根据主题开发定制红色线路,实现线上学习与线下体验相结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成为第一所使用该平台的高校。

 

   目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已将“四史”学习课程同步嵌入学校党建服务微信平台,每周推送一期,涵盖了“四史”学习教育场馆。师生在闲暇时间,利用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网上学习,沉浸于上海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之中。

  “红色移动课堂·‘四史’学习”平台由上海教育新闻网策划开发。二工大将在学校丰富的校史资源和劳模教育资源中挖掘与“四史”相对应的主题,作为学习内容上线。同时,还将根据学习主题,增设答题获证书等“闯关”环节。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在“四史”学习教育中,“读写研行”全面发力,通过诵读“四史”、撰写体会、设立专项课题研究、打造红色移动课堂等方式,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投入“四史”学习。

  来源:周到

原始链接:http://static.zhoudaosh.com/2C7C522A26C5D6069A4F73CE96D2D12125652C1C343748BE5E29913BAA639930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