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中国教育报》:“改革先锋”包起帆与上海二工大师生共话“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1-08 供稿:   

  2019年1月8日   《中国教育报》  第3版

  本报讯(记者 董少校 通讯员 夏君)“面对新挑战、新任务,我们要永葆信仰、信念和信心,不怕风险,敢于担责,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1月2日,正值新年首个工作日,“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包起帆回到母校,与师生共话“再出发”,成为别具意义的新年第一课。

  包起帆表示:“我们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建设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他向师生们立下“军令状”,今后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改革开放宣讲员,要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并以身作则、与时俱进,做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传帮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说:“包起帆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一个普通的建设者,是改革开放大潮中上海工人阶级的一分子。师生们要学习先进典型,争做改革开放的先锋,奋发有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原始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01/08/content_511875.htm?div=-1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