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周到”:2019年新年第一课,包起帆回母校有话对大学生们说
发布时间:2019-01-04 供稿:   

  2019年1月4日    “周到”APP 

  (作者:董川峰)“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包起帆,2019年新年回到母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为师生上了新年别有意义的第一课,分享他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感想和体会。

    

  “我们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建设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面对新挑战、新任务,我们要永葆信仰、信念和信心,不怕风险,敢于担责,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要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包起帆表示,要以身作则,与时俱进,做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传帮带。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表示,学校建有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要利用好这个宝贵资源,进一步发挥展示馆作为育人基地的作用,助推学校师德师风和学风校风建设。

  二工大高职生杨瑞馨同学说,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只有掌握真才实学才不会被时代淹没,“包起帆校友的事迹告诉我们:只要你干一行、爱一行、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一样可以成功。“

  听了包起帆校友与大家分享的点点滴滴,邹钱平同学深有感触地说,百位改革先锋,他们是改革开放弄潮儿的杰出代表,是改革开放的探路人与先行者,在摸爬滚打中驱动着国企改革与经济转型的滚滚车轮,在城市新坐标中守望攻坚克难的闯关之路。“作为青年学子,要将自己的人生轨迹与时代发展融合在一起,借鉴改革者的打拼,状摹奋斗者的足迹,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原始链接:

http://static.zhoudaosh.com/AB6AC5B0D38B815C019621B25C227C4B22C8216FC21400A7C2BD26ED3FE9938F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