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东方教育时报》:毕业季 毕业前五彩缤纷的“一”
发布时间:2018-07-09 供稿:   

  2018 年7月4日  《东方教育时报》   第5版

  一份大礼包

  (记者 臧莺)6月24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毕业典礼隆重举行。今年,二工大依然为她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份满载温情与责任的“毕业大礼包”,祝愿他们开启更美好的人生新征程。这份“大礼包”中不仅包含了毕业专刊、校友卡、毕业徽章和学生成长档案,今年还新增了“毕业纪念册”和“生活美食课”这两份新礼物。

  毕业纪念册由工学部数字媒体与技术专业16媒体A1丁晗颖设计,整体风格复古简约。以对母校的怀念为主要设计理念。封面用“金海路2360”这个印章在每个二工大人心中的学校地址作为纪念册的名称。纪念册内页中的文字采用了在二工大学子中广泛传唱的歌曲《金海路2360》和《成都——二工大版》的歌词,并摘录了在校师生、校友对学校充满感情和回忆的留言嵌入其中。在毕业生打包行囊时,这份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包裹将陪伴毕业生们远行,金海路2360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景、那些祝福,将永远伴在毕业生的身边。

  而由二工大后勤食堂打造的“刘小厨的美食课堂”,近日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平台开播。看似教你制作一道简单的家常菜(炒饭),背后却满显关爱:还是熟悉的配方,只是这一次掌勺的是你自己。毕业了,再忙也一定要按时吃饭,请照顾好自己。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