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东方网:接地气紧贴市场需求 大学生毕业设计原来可以这么“秀”
发布时间:2018-07-02 供稿:   

  2018.06.29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晓晶)儿童平衡自行车、多功能家用缝纫机、多用服务民生的医疗复健轮椅设计、实用性和艺术性兼具的创意组合文具设计……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今天下午在上海图书馆开幕,来自该校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的100余件毕设作品亮相,吸引了诸多参观者的目光。本次毕业设计展主要展出二工大应用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业设计四个专业148名毕业生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涵盖了文化与生活产品、办公及生活环境的更新、多功能智能设备等,这些设计作品的显著特点就是着眼市场需求,注重与市场对接。值得一提的是,一部分展出的作品即将投入产业化的设计。

  

  儿童平衡车自行车二合一设计。二合一的设计不仅节约资源,而且收纳节省了空间。

  

  交互式搜救犬装备设计,安装了定位系统,远程通讯等设备。

  

  亲子旅行自行车设计作品。

  

  电子退烧仪设计作品。

  

  现代办公生活创意组合文具设计作品。

  

  多功能儿童水杯设计作品。

  

  糖果包装、海报设计作品。

  

  多功能家用缝纫机设计作品。

  原始链接: http://photo.eastday.com/2018slideshow/20180629_9/index1.html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