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教育新闻网:二工大打造“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会展研究平台
发布时间:2018-03-13 供稿:   

  2018年3月12日  上海教育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程媛媛)3月10日-11日,“国际会展·产业升级转型·会展研究”研讨会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会上,上海会展行业协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上海浦东商务委员会会展办等单位与二工大签署合作意向书,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开放式、互动式、共享式研究平台正式启动。

  研讨会上,31会议、掌上世博·双线会展、慕尼黑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会展专业建设、会展学科研究、会展人才需求等建立多层面的合作关系。同时还有50余位来自全国高校会展专业的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受聘成为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会展研究平台的首批兼职研究员。

  据了解,该平台将整合政府、行业、企业、院校、专业多方资源,打造成为“政产学研用”会展产业与会展教育综合性创新研究的平台,同时将依托会展院校人力资源优势,以相关“项目研究”和“项目开发”驱动平台运行机制,融通会展产业理论研究、会展教育与会展产业发展的需求,以期实现产研融合、产教融合、产学融合。

  原始链接:http://www.shedunews.com/zixun/shanghai/gaodeng/2018/03/12/2092349.html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