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青年报》:港澳台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1 供稿:   

  2017年11月16日 《青年报》  A08版

  本报讯(记者 刘昕璐)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昨天下午,以“一家亲·梦想路”为主题的上海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暨港澳台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向全市高校毕业生包括港澳台侨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指导。这也是本市首次同时专为港澳台侨学生举办的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组织14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6万多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500多家世界、中国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适合海外华裔等留学生工作的自贸区注册单位。是本市今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商飞集团、上海建工集团、上海航天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上海光明集团、中国华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虹集团等组团参会。中科院、上海科技大学、中共浦东新区党校、东方医院等也来现场招聘。当天有近30000名高校毕业生和近600名港澳台侨毕业生前来参会。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外省市毕业生参与,上海人才集聚效应显现。

  招聘会期间还进行了本市首次“上海市港澳台侨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授牌,7家热心于港澳台侨学生教育培养实践公益活动的社会组织和企业将为港澳台侨大学生在沪就业实践活动建立长效机制搭建了很好的政企校企合作平台。

  招聘会上由市侨办、自贸区等相关政府部门还设立了港澳台侨学生事务咨询台,复旦大学、中医药大学等相关高校工作团队组团开展咨询,向学生尤其是港澳台侨学生开展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咨询指导服务。

  原始链接:http://app.why.com.cn/epaper/webpc/qnb/html/2017-11/16/content_44022.html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