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劳动报》:手绘3D地画扮靓校园
发布时间:2017-09-07 供稿:   

  2017年9月7日  《劳动报》 第11版

  本报讯  (劳动报记者 郭娜 摄影 贡俊祺)小鲨鱼潜伏在地裂中,小兔小猪席地而睡,路中央惊现地陷连通浩瀚宇宙……一系列可爱的元素出现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路面,为即将报到的新生营造了别样的校园景观。经过该校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艺家”青年志愿服务队的设计,昔日平淡的路面地缝、下水道口、窨井盖等变得生动有趣,吸引不少师生驻足围观。  


  据“艺家”服务队负责人钱芸同学介绍,她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发现校园中不乏一些地裂、地缝以及略显陈旧的下水道口。为了美化校园,大家根据不同形状的裂缝、窨井盖,设计了不同风格的3D地画,一幅画平均需要用时3个小时。

  据了解,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艺家”青年志愿服务自成立以来完成了诸多公益实践项目。宝山七立方科技园创客墙面绘画、龚路养护院孝文化手绘墙创作、长宁区爱心暑托班画笔记录、以及二工大校园“萌宠”树洞画创作等都有他们的身影。

  原始链接:http://www.51ldb.com/ldb/node41/index.html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