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上海发布”:满满都是惊喜!来看沪上这21所高校给毕业生送了啥礼...
发布时间:2017-06-21 供稿:   

  2017年6月20日  “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  

  今年,上海21所高校的毕业生将收到母校精心准备的礼物:复旦的相辉校友章、交大医学院的毕业邮筒、同济的书签、华东师大的花海、华政刻着姓名和学号的相框、上音的原创毕业歌,还有各种毕业衫、明信片……你离校那年,收到过什么小惊喜?

  To毕业生们:此刻,你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即便再不愿告别,也压抑不住憧憬未来时的小兴奋吧?那就,收藏好母校离别的期许,然后用尽全力展翅高飞~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二工大又将为毕业生送出怎样的定制礼物?

  ①“匠心”徽章

   毕业徽章的设计以“品”字为核心,辅以齿轮镶边于外,蕴含精益求精、执着进取的工匠精神。

  ②校友卡

  毕业的学生凭借此卡依然可进入图书馆阅览书籍、查阅资料、免费使用校内无线网络、在校内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永久免费使用学校邮箱。(感觉这辈子都毕不了业[偷笑])

  ③学生成长档案

  学校整合生成个性化的学生成长档案,作为“成长礼”送给每位毕业生。其档案包括学习经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资格证书、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奖助学金、荣誉称号、海外交流、个人诚信、奖惩记录等十多个项目。

  ④校报毕业专刊

  毕业生们还将收到一份印有自己名字的校报毕业专刊。这也是该校连续第三年为毕业生打造的专属校报。

  原始链接:http://mp.weixin.qq.com/s/Z2fYc_K-zz0D1ofT-nKD0g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