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退休党总支与浦东唐镇机关总支第四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1-05-12 供稿:   

  5月11日上午,中共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退休党总支委员会与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委员会在唐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参加结对活动的有:唐镇镇党委书记金卫国,唐镇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蔡守群,镇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友明,唐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顾敏以及机关第四支部党员;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副部长陈勇,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梁俊萍、倪天祥,退休党总支书记顾国星和退休总支各支部书记、区块长参加了活动。

  顾国星和唐镇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书记张友明分别代表双方在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约。

  唐镇镇党委书记金卫国介绍了唐镇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概况、唐镇的区位优势、唐镇借助浦东新区新发展的东风所开展的一系列特色工作;唐镇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蔡守群介绍了唐镇党建工作的特色并希望通过双方资源互补,优势共享,进行更多的党建互动交流学习以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

  二工大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副处长梁俊萍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党委的基本概况、工作特色、发展目标,梁俊萍希望通过党建结对共建,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资源互补,服务老党员,为社区文明建设和和谐发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二工大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讲了话。他说,在庆祝建党百年的特殊时刻,二工大退休党总支和唐镇机关第四党支部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紧扣了时代脉搏,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很有必要。他希望双方能根据自身特点与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党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唐镇的党政领导还陪同我校老同志进行了参观活动。二工大的老同志们被理念先进的唐镇规划展示馆、占地230亩的唐城绿地文化公园、设施先进完备的唐镇党群服务中心所深深吸引,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