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学部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供稿:   

  4月28日下午,工学部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工学部党委书记徐志培、党委副书记娄宝蕊出席仪式。仪式由组织员季冰主持。

  仪式上,徐志培为考核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娄宝蕊对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情况作了介绍;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冯潇宁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徐志培对结业学员们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积极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将理论联系实践,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考验,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使命;三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与担当,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合线下授课、实践学习、结业考试等环节对学员进行综合考评,并以此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依据,切实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