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市教委教研室专家组赴二轻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供稿: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五育并举”,推进“三教改革”,4月22日,上海市教委教研室职成教部主任陈丽娟、市教委教研室职成教部专家曾海霞老师等一行十余位专家组成员来到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开展课程与教学专项调研活动。校领导班子、发展研究处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参加调研会。

  本次调研活动围绕学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实施情况,学校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的实施情况,国家公共基础课程标准和市颁专业教学标准的实施情况,教材建设、选用和教材管理情况及常规教学管理情况五大主题和专业教学标准实施等九项专题实施开展。

  专家组首先分组、分科目深入课堂听课。课后,专家组查阅学校专业课程标准、教案、教材等资料,全方位了解学校课程安排及教学规划。随后,专家组与学生、教学管理人员、各科目教师开展分组座谈会,仔细听取与会人员汇报,对学校课堂教学状况、教科研工作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职业教育,既关乎国计,也关系民生。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职业教育高度发展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上海市第二轻工业学校也将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提升教学品质,为上海市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