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0215021     |
xwzx@sspu.edu.cn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建工作站开站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
发布时间:2021-04-29 供稿:   

  4月28日上午,在学校激光实验室(25号楼B409室),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工作站开站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除了支部党员们,还有已预约为实验室钥匙激光打标的服务对象和来自其他支部的观摩人员。

  活动从现场微党课视频学习中拉开序幕,党员们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短片《钟南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从钟老抑扬顿挫的“让初心驻进内心、让使命融入生命,我是党员我带头”话语中,感受震撼,提升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榜样的力量。支部的党建宣传片《党建引领,铸就新时代教师工匠团队》,展示了中心党员们以工匠精神为引领,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在育人路上勇往直行的整体面貌。

  随后,党支部书记汪琴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站基本情况,宣布开站运营。她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支部全体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设立了支部的党建工作站。我们要立足岗位,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专业技术服务群众、服务师生;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好技术支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向学生传递正能量。

  最后,支委严剑刚介绍了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来件激光打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为解决教师们反映的办公室钥匙辨识度不高、学生们反映的活动物品上缺少学校标记等“急难愁盼”难点问题,党支部结合部门特色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贯穿全年,利用固定开放和团体预约两种形式提供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当日值班的党员蓝雪为现场人员宣传激光科普知识,介绍激光打标的应用范围和实例,在党员毕烨的配合下,为大楼里来自不同部门的实验室管理老师们成串的房间钥匙进行激光打标,便于日常管理。

  附:“我为群众办实事——来件激光打标”工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方案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
021-50215021
xwzx@sspu.edu.cn